各系所校區位置  >  傳送表單  >  證件申請表
完成表單
x   Favorites
此頁面顯示由使用者所選擇的表單之內容並且進行表單的資料填寫與傳送表單的申請。

證件申請表
1.申請英文學位證明書、英文肄業證明書、英文在學證書、畢業證書--英文版或中文肄業證明書等需將繳費收據送到台北校區註冊組或桃園校區教務組。
2.畢業證書--英文版:僅供大學學生申請,每人僅能申請1張,若遺失或需要更多張英文畢業證明文件或專科畢業者,請申請英文學位證明書。
3.委託他人代領,受委託人應攜帶身分證及委託書(委託書下載https://academic.mcu.edu.tw/forms-ch/)。
4.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教務管理及校務分析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申請時間 2024-04-20 01:11 AM  
識別編號(學號)及姓名
英文姓名
申請英文版文件請填寫與護照一致的英文姓名。
 
學制
 
畢業學系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地址
 
申請證件名稱
 
申請份數
 
申請原因
 
領件地點